鲨鱼掌的博客
这是鲨鱼掌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鲨鱼掌的博客 > 博文

留在元阳梯田的遗憾!

评论:0  浏览:837
2011-8-24 9:49:58
今年2月26日按照行程计划我们在元阳老县城住一晚,因县城房间紧张,我们就赶到老虎嘴和多依树两个景区的岔路口有个“摄影之家”住下,准备拍老虎嘴日落和多依树日出,这个位置应是最佳选择。下午我们一路走走停停地拍照着路边不同角度的梯田,太阳下山前赶到了老虎嘴梯田,这里的梯田视野开阔、场面壮观,圈起来的观景台正对着落日的方向,角度很好,收门票每人30元,但前面被一道齐腰高的围墙拦着,光拍景可以,如果想将人一起拍进去就很难了。顺便介绍一下,我们同车的老同志都是“旅游摄影爱好者”,顾名思义就是要将自己和旅游地一起表现在照片中,无奈,我们只好到旁边一个角度很偏的空地上拍照日落,人能进到照片中,大家都很满意,拍的效果也行。第二天早上四点就起床了,为了赶去拍多依树的日出,谁想到一出旅馆大门,漫天大雾20米以外什么也看不清,门票每人60元,在路口就把着了(去年还没拦着),游友们商量后决定不去多依树,改去不收费的啨口梯田看日出。雾越来越大,5米以外已什么也看不到了,为了赶去看日出,就下来两位游友到车的前面导路,慢慢开到了啨口观景台,尽管大雾弥漫但台上还是被密密麻麻的三脚架占满了,我们在观景台旁边找了一块空地站好位置,耐心的等待太阳升起。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大雾始终没有散去的意思,快9点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,留下此次行程中最大的遗憾。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