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鱼掌的博客
这是鲨鱼掌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鲨鱼掌的博客 > 博文

北疆自驾游.19

评论:0  浏览:627
2012-8-9 16:18:42

出游第十九天,2012.07.04.星期三。一早赶往旅顺口,一个多小时就到了,表数42078,先去了军港游园,想拍军舰的照片,可被人为地用墙隔开了,没有拍到。接着去了日俄监狱,这所由两个帝国主义国家在第三国家先后建造、扩建的监狱,是帝国主义列强侵华的见证地,其历史之久、规模之大、内涵之丰富、保存之完整、国际特色之浓郁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。我们等于又接受了一次再教育,很好,应该让那些青年人也来看看,很有必要:落后就要挨打,国强才无人欺。

看来大家返郑心切,无心再看其它景点,我们就决定往回返,直奔家乡。因高速公路服务区饭菜质量太差,价格死贵。11:40到瓦房店南下高速,表数42210。到收费站对面的路边饭店吃午饭,七人五菜(大盘)一百元,实惠。

15:37 到胡芦岛东下高速,表数42544。欲到新港观光未能进入,到开发区琴韵雕塑留影。原准备住在葫芦岛市,可是找了几家个体旅馆,条件不怎么着还要价太高,我们就在市内转圈游览一番后奔往兴城,准备住在兴城海滨(当年我住过的地方)。兴城离这里很近,18:27 到兴城海滩,表数42630。先去海滨浴场,刚到门口就被一个叫刘三的截住了,非要让去他家住,双人标间每间60元,挺便宜,条件还不错,看着也挺干净,如有机会再来这里还是可以住他家的,他的手机:15142918989

因时间已晚,定下房间我们就赶忙去海滨游泳,车开到海边,换游泳裤很方便,李英、小夏、随根和我奔向大海,像孩子般嬉戏,尽管我不会游泳,也在浅水处扑腾,老王在海滩上为我们不停地拍照,大家很惬意。

晚饭还是在刘三的饭店就餐,吃烧大肠、海鲜、虾爬肉饺子共消费280元。今日行程600公里。

 

 
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