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鱼掌的博客
这是鲨鱼掌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鲨鱼掌的博客 > 博文

北疆自驾游.9

评论:0  浏览:621
2012-8-5 3:49:55

出游第九天,2012.06.24.星期日。早饭后赶往黑河,今天主要是赶路,从漠河到塔河这一段路况不太好,正在修路,车速始终上不了80码,沿途林区有河水的地方,在倒影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,我们还是走走停停,见啥拍啥。途中还看到不少大型木林场,里面都放满了整理好的林木,沿途的木材检查站也不少,估计都是冲着外销的木材而来的。

10:05过盘古,表数38518, 到达塔河已是11:50,表数37605,每人要了一碗羊杂汤,将昨天剩的9个烧饼全部解决掉了。原本赶往黑河,突然下起雨来,车的雨刷不太好用,再加上路况不太好,就商定今天住到呼玛县,离黑河还有213公里,明天一早走,到黑河9点多钟,正好去旅行社联系出境事宜。塔河到呼玛的路况很好,基本上没有坏路,车速也能跑到100码了,据当地老乡讲,一直到黑河都是这种好路。

16:30车到呼玛县,表数38825呼玛县位于大兴安岭东麓黑龙江之滨,东部和北部为黑龙江环绕,黑龙江主航道为国境线,北与塔河县相连,西为新林区、松岭区接壤,南与黑河市、嫩江县毗邻。总面积14335平方公里,南北长230公里、东西宽13公里。被誉为金鸡冠上的宝石、黄金之乡,已探明的黄金储量占全省的45.9%,是全国重点黄金产地。 呼玛县森林茂密、遮天蔽日,素有祖国绿色宝库落叶松故乡之称。我们转了几条街,找了几家旅馆,价格差不多,都没有空调,这就难坏了我这个怕热的人,实在没办法,找了一家干净一点、宽敞一些的房间住下,两间双人间每间80元,一间三人间100元,店老板给每间送了一个落地电风扇,还是不解决问题,一直到1点多实在瞌睡了我才睡了两个多小时,热的我实在睡不着,幸好有网线,我带的笔记本能上网,帮我解了熬夜之苦。今日行程458公里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